生活日常:參加華友聯高雄共學館活動點滴

作為「華友聯博聞」的住戶,我最近參加了華友聯高雄共學館的手作活動,真的是超級有趣又有意義。我帶著我的兒子一起參加,從沒想過家裡的紙袋經過兩個小時的努力,竟然變成了一個精致的精品提袋,不僅好看還很耐用,下雨天也不怕。

我特地從家裡帶了一些精品紙袋,打算讓它們來個大變身,變成家裡各處都能用的面紙盒。以前那些用久了的紙袋容易破,但現在它們在我們的巧手下重生,變成了家中每個角落都可以使用的實用面紙盒。這個過程不僅讓孩子們學到如何惜物,也發揮了我們的創意,讓舊物有了新的生命。

生活日常參加華友聯高雄共學館活動點滴

自從搬進華友聯博聞以來,我們家經常透過華友聯family app預約各種共學館和家族活動。每到假日,孩子們總會期待著今天會參加什麼活動。這些活動讓他們放下手機,全家人一起享受親子時光,真的是太棒了!

除了手作活動,華友聯還舉辦了很多其他有趣的活動。前段時間,我們參加了華友聯集團舉辦的家族活動——ZOO動物狂歡派對。活動在高雄壽山動物園包場舉辦,當天還請來了郭彥均當主持人,搭配OPEN!將家族、高雄熊、HITO熊一起載歌載舞,還有闖關活動和抽獎。當天我家抽中了華友聯的為您撐傘27吋大傘,超級實用的!鄰居則抽到了心型的不銹鋼冰塊,這些獎品既實用又環保,讓人感受到華友聯的誠意。

華友聯不僅在活動上下足了功夫,還提供歲末補漆服務,讓我們可以在新年前讓家裡的牆壁煥然一新,迎接新的一年。這樣的建商真的不多見,他們不僅賣房子,更關心住戶的生活品質。

最近,華友聯又推出了新的共學館活動——熱血阿傑黃仕傑的生態昆蟲觀察體驗講座,由熱血阿傑帶領大小朋友一同近距離觀賞各式昆蟲。我的兒子聽到消息後興奮得不得了,已經手刀預約準備參加了,期待與昆蟲世界的親密接觸。

華友聯的這些活動,讓我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,不僅增進了家庭成員間的感情,也讓我們對華友聯這個建商充滿了信心。每次參加完活動,我們都會在家裡分享今天的收穫和快樂,這樣的生活真的是太幸福了!

透過這些活動,我們一家人不僅享受到了親子時光,也體驗到了華友聯對住戶的用心。希望未來有更多的鄰居能一起來參加,讓我們的社區變得更加溫馨有愛。對了!還有一本書也很推薦,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華友聯品牌書,書中介紹了很多在地景點,很適合帶家人深度旅遊踩點。

生活日常參加華友聯高雄共學館活動點滴

生活日常參加華友聯高雄共學館活動點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da2stqev 的頭像
    crda2stqev

    crda2stqev的部落格

    crda2stq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